ki猫

“思考即原罪,痛苦即救赎”
——亲爱的,我就时空的此处等你

最冰冷的人类intj之深夜emo

 【注:苯人intp,和intj的恋爱日常,仅记录我们的个例,不代表群体】

  被Fi奇袭,intj深夜罕见地emo起来

  intj:“……所以,你会永远爱我吗?”

  intp"emmm……,这个不好说,你知道的,从理论上来说,爱 只是身体中的几种激素交互作用产生的结果。所以我无法承诺给你永远的爱。”

  intj:“🥺🤕💔”

  intp:“等等,虽然我无法和你承诺永远的爱,但是我可以确定的是,我现在是爱你的,而且如果你也爱着我,那么我承诺会给你我永远的忠诚。”

  intj:“哼,好吧,爱卿平身”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