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猫

“思考即原罪,痛苦即救赎”
——亲爱的,我就时空的此处等你

在老头的床上吃薯片的后果……

【有理性组 ,个别案例不代表所有MBTI人格】

  

   intp肆无忌惮的躺在老头的床上吃会掉渣的食物,看两位老头(INTJ和INFJ亲友)的不同反应。

  

 1. 第一位是温柔的intj亲友的反应:

  

  intp无法无天的在intj的床上吃薯片,喝牛奶

  intj  盯……走过来

  intp  似乎感受到一丝危险,但不多,所以觉得继续吃,并边吃边拿出一片薯片递给intj

  intj  ……接过薯片

  ……沉默一会儿

  intj:“哎~你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呀……幸好我是大人。”(咔嚓咔嚓一起吃起来)

  

  intp:……久违的老脸一红

  

  亲友们,谁懂,其实在他床上吃薯片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被骂的准备了,因为这位intj平时很严格,但是真的没想到他竟然这样说……这就是薯片的魅力吗?!爱了🥵

  

  

 2. 然后是另一位暴躁魔法老头亲友

   魔法老头凌晨1点在电脑桌前啪啪码字,声音敲的巨响。苯intp偷摸在infj床上吃着雪饼和仙贝,因为知道他脾气真的很暴,所以已经在放慢拆包装的动作了。

  忽然寒光一线,intp感应到的时候,infj已经瞬移过来,随之而来的是一声怒吼:“xx,你又在我床上吃东西。”

  intp:‼(•'╻'• )꒳ᵒ꒳ᵎᵎᵎ(因别叫了全名而慌张

    infj:“别动了,就在那吃吧,晚上我睡觉的时候要是感受到床上有渣渣,你就完了。”

     intp:可怕的魔法老头(゚⊿゚)ツ……立刻放下雪饼拍床。

  infj满意的坐回去继续码字,气人的是,infj末了还来了一句:“我其实对别人很温柔的。”

  intp:“好家伙,就是对我这么凶是吧。懂了,你这一定是爱我的表现,爱之深,责之切,对吧╮( ̄⊿ ̄)╭”

  见infj又有要爆发的前兆,intp赶紧闭上了自己的嘴巴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些可能只是个例,因为和MBTI刻板印象不太符合,但无论如何,我都好爱他们。不是爱某个人格,我爱他们具体的人。(〃∀〃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47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