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猫

“思考即原罪,痛苦即救赎”
——亲爱的,我就时空的此处等你

当intj猫猫想和你贴贴

 【intj,一只从不主动说想要贴贴,只会诱导你主动贴贴的屑猫猫】

  

  小剧场:

  intj:“你这样坐着好像不舒服,再往我这边坐坐吧。”

  “嘿嘿不用啦,再往那边坐会压到你”

  intj:“没关系,压不到”

  “不行不行”

  intj:“我说,压不到”(不知道在较什么劲)

  ……

 过了一会,因为姿势不对坐的腿麻了,开始主动往intj身边凑。

  intj“刚刚再怎么嘴硬,现在不还是来我这边了?”(尾巴快翘到天上去了😎)

  

  另,亲亲的时候也是同理,明明想要亲亲,但嘴唇停到你的嘴唇不到一厘米的距离就不动了,然后盯着你的眼睛,这一套下来反正我顶不住三秒钟。

 对付这种钓系猫猫扑倒就对了。嘿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