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猫

“思考即原罪,痛苦即救赎”
——亲爱的,我就时空的此处等你

和intj讨论爱

  

  “爱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intj: 爱是愿意理解并满足她/他的一切愿望,扫除一切阻碍,让他/她永远开心快乐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对爱的理解听起来有些不太实际,有些恋爱脑……”

  intj:“不对,如果她的每一次极致的欢乐是我给予的,她的每一次不安都由我来驱散,她遇到的困难我都能帮她解决。那么你猜时间久了,她会不会依赖我到完全离不开我?”

  

  intj内心OS: 这样爱的主动权掌握在我手里了

  ⌓‿⌓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